環保新聞

資源回收做得好.地球永續沒煩惱活動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為響應一年一度(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南投縣環保局辦理環保宣導活動,配合全球例行性的年度盛事,將於魚池鄉日月村村里資收站(日月村集會所,魚池鄉日月村豐年街3號)舉辦「世界地球日資源回收兌換活動」,希冀能夠透過活動匯集更多的人支持及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邀請民眾一起來響應環保,活動時間為4月15日及4月22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民眾只要攜帶可回收之資源回收物如:玻璃瓶、保特瓶、鐵鋁罐、紙容器、乾電池等物品,重量達1.5公斤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現場也有資源回收趣味小遊戲的活動,參加活動過關者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局表示,每年「世界地球日」已成為全球各地區推動及宣傳環境保護的重要日子,各地區皆會以不一樣的環保主題來宣傳和實踐保護環境的作為響應,然而南投縣地理環境特殊四周山巒疊翠自然資源、生態及景觀豐富,更應積極展現對環保實踐作為的重視及參與,並舉辦環保相關活動一同響應。

環保局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本次活動,實踐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等環保作為,共同善待我們賴以生活的環境!

更新日期:2021-04-23 上午 09: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