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牛年報好康!日月潭資源回收兌換活動開始囉!】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近年因疫情影響導致國人無法出國旅遊,順勢帶動了國內旅遊人潮,然而本縣又以觀光產業發展著名,轄內各觀光景點湧入大量遊客,相對的也帶來了大量的廢棄物造成垃圾量增加情形,因此落實資源回收減少垃圾量對於本縣來說是重要工作。

南投環保局表示,本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每年皆吸引很許多遊客造訪,因此透過辦理資源回收宣導活動讓遊客能夠落實垃圾分類工作,增進觀光地區遊客環保意識及環境整潔並提升本縣資源回收工作執行成效,更能達成資源回收循環再利用目的。

環保局特規畫於3月29日及30日上午9點至13點在魚池鄉日月村村里資收站(魚池鄉日月村豐年街3號)舉辦資源回收兌換宣導活動,回收項目以玻璃容器、塑膠容器、鋁容器、鐵容器、紙容器、乾電池為主,民眾當天只要攜帶前述物品任1.5公斤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現場攤位也備有資源回收趣味小遊戲與民眾互動,參加活動民眾只要過關後亦可領取宣導品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另,提醒所有回收項目兌換前,請先清除內容物,也請民眾共同維護環境的整潔。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3-31 下午 04: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