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遇見環保 優質環境FUN心玩」環保嘉年華暨成果展
方局長信雄頒發109年度資深績優清潔人員表揚
方局長信雄頒發109年度資深績優清潔人員表揚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一年一度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的環保嘉年華暨成果展,在109年12月12日(星期六)於南投縣立體育場跟大家相見歡。今年度以「遇見環保 優質環境FUN心玩」為主題,呼應南投縣為臺灣的觀光首都,在縣民與環保局共同努力之下,提供優質的觀光旅遊環境,讓來自各地的民眾FUN心玩。

開場由先鋒職業操槍隊帶來精彩的儀隊表演,活動中穿插氣球魔術、魔術雜耍及爵士鼓表演,並安排109年度資深績優清潔人員表揚,以及108-109年綠色產業資收評鑑及資源回收工作計畫得獎單位、汽機車檢驗站查核績優、汰舊機車績優車行、優良水環境河川巡守隊等進行頒獎。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場,特別贈送南投縣清潔隊隊員香蕉,推廣本縣農特產品。並特別感謝江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蘇献淳董事長及草屯鎮北勢里林武順里長,在11月20日草屯垃圾轉運站因垃圾靜置產生沼氣自燃事件中,第一時間提供大型器具支援,並隨時協助救災進度。

當天室內展示攤位共計12攤,由環保局各業務科與民眾進行環保知識的互動遊戲,透過淺顯易懂的小遊戲,讓民眾對環保局的業務及環保知識有進一步的了解。共有1,102位民眾參與,藉由有獎徵答及攤位互動,讓民眾感受到在日常生活中處處遇見環保局,共同為環境品質維護努力的成效。

環保局局長方信雄表示,感謝各位縣民今天的參與,作為環保的種子人員,期望能將所獲得的環保知識帶回,落實於日常生活當中,一同為南投縣優質環境出一份力!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0-12-18 下午 04: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