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隆重介紹新成員~南投環保局的小南公主!!!
小南公主介紹
小南公主介紹
公布單位:稽查科

大家最近應該有發現環保局粉絲專頁有個小公主常出現🤭 
是不是很好奇她是誰呀~~~😆 
小編來隆重介紹一下我們的新成員👏 
南投環保局的小南公主!!!!!! 🎉 
有沒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公主身上的衣服像什麼呀? 🤔

小南公主把🌱環保視為很重要的使命 
非常努力實踐、維護環境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著小南公主一起做環保🤝愛地球呦 
今後就由她來跟大家宣導環保相關議題及活動了👀 
請多多指教😘 

小南公主簡介 
成長背景 
群山中央有一個相當重視環保的村莊,住著許多不同部落的居民,居民們都相當愛護並尊重大自然,從小就非常喜歡接觸大自然的小南公主與居民們生活在森林中,周遭的小動物是常有的訪客,她從小耳濡目染將環保視為相當重要的使命,不容許任何破壞大自然美好的事情發生。 
個性特質 
小南公主喜歡與大自然生活在一起,也喜歡跟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利用當地資源種植蔬菜水果,與居民及小動物們一起照顧並收成,也會協助居民做資源回收、不定時在各個部落中推廣環境教育,希望大家快樂學習正確的環保知識;每天早上起床聽著蟲鳴鳥叫、看著窗外的大自然景色、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樣就足以讓小南公主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好;喜歡吃食物的原型,最喜歡的是地瓜、筊白筍,也會與居民及小動物們圍在一起分享各種茶葉的香氣。

更新日期:2021-09-16 上午 09: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