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世界地球日邀您一起護地球活動】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環保局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為促使民眾重視垃圾分類回收觀念並且落實於日常生活中隨手做環保,環保局特於魚池鄉日月村村里資收站(日月村集會所,魚池鄉日月村豐年街3號)舉辦「世界地球日資源回收兌換活動」,活動時間為4月22日及23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民眾只要攜帶可回收之資源回收物如:玻璃瓶、保特瓶、鐵鋁罐、紙容器、乾電池等物品,重量達1.5公斤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現場也有資源回收趣味小遊戲的活動,參加活動過關者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局表示,「世界地球日」自1990年代起此項活動推廣為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成為全球環境保護宣傳日,各個城市皆會以不一樣的宣傳方式和實踐保護環境的作為來響應,南投縣係屬國際級觀光景點之城市,更應積極展現對環保活動的重視及參與,並舉辦環保相關活動一同響應。

環保局再次邀請民眾參與本次活動,共同推廣宣導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等資訊,以提升整體環境整潔及資源回收工作成效,大家一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共同維護美好家園!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0-04-22 上午 1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