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提醒~110年度南投縣老舊機車汰舊換新補助即將截止
公布單位:空氣汙染防制科

110年度老舊機車汰換補助已進入尾聲,南投縣環保局提醒民眾,家中如有96年6月30日前出廠的老舊機車,有意汰換為電動二輪車或七期環保燃油機車,其提出申請收件日期僅至111110日截止,逾期將不再受理。

為考量到年底報廢及回收車爆量而導致作業塞車,今年度延長舊車之報廢日及回收日可於111年1月10日(含)前完成,提供給來不及於年底前報廢及回收的車主多一點緩衝時間,惟新車購買日期仍限於1101231日止,請民眾務必於收件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環保局說明,機車汰舊換新是依據不同車種而有不同的補助,環保署補助一千元到三千元,南投縣環保局加碼補助一千五百元到一萬四千元不等,而低收入戶則加碼補助八千元至三萬不等。

相關補助相關資訊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服務專線049-223857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2-01-03 上午 11: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