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開學日將至 南投縣164所學校展開校園清消作業
校園走廊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走廊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環境消毒作業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近日疫情逐漸趨緩,但自5月中旬起停課的校園將於9月1日開學,縣長林明溱特於8月23日縣務會議中指示,各級學校環境消毒為第一優先。環保局依縣長指示超前佈署,自8月23日起進行全縣共計164所學校的校園環境消毒,並預計在8月31日前完成。

為了讓學生在開學後能安心到校學習,環保局針對校園周邊,校內的戶外公共空間如廁所、洗手台、戶外設施等,進行環境消毒,為讓能維持安全的學習環境,給予學生及學校教職員工健康的教學空間。縣長林明溱同時也呼籲於校園內,務必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延燒。

環保局方信雄局長表示,將全力與教育處配合,於開學前完成全縣共計155所國中小校園清消,另9所高中職學校,也全數納入消毒範圍。請民眾及師生務必遵守防疫規範,共同確保校園防疫無疏漏,給予安心的就學環境。

 

 

  • 校園戶外休憩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戶外休憩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川堂環境消毒作業
    校園川堂環境消毒作業
更新日期:2021-08-31 下午 03:02:11